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来访百媚福引导app京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1

 

1228日上午,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研发部经理张威一行来访百媚福引导app京东。院长和萍、副书记刘振卫、副院长曹卫峰、邱洪波、申永鹏参会。

和萍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团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张威详细介绍了金冠电气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布局、人才政策,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充电桩、光伏逆变器、电池管理系统、储能PCS等方面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最后,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金冠电气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室举办专场招聘会,近百名2024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招聘会。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氧化物避雷器、开关柜、环网柜(箱)、柱上开关、变压器(台区)、箱式变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核心产品有金属氧化物避雷器、智能高压开关柜、一二次融合环网柜(箱)和一二次融合柱上开关等,主要服务于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直流及1000kV特高压交流市场累计中标台数位居行业第一,在国家电网集中规模招标中35kV-750kV电压等级市场的累计中标台数位居前列。

此次来访有效促进了双方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双方将在科研项目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谋求更深层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