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媚福引导app京东“闻道”系列-为之青年沙龙(第七期)博士论坛通知

发布者:赵艺芳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2

百媚福引导app京东兰奇逊博士做非线性系统的非光滑控制理论及其面向典型系统的非光滑控制设计”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非线性系统的非光滑控制理论及其面向典型系统的非光滑控制设计

报告人:兰奇逊

报告时间:202411816:00:-17:30

报告地点:西二楼3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百媚福引导app京东

0二四年一月十五日

 

附:兰奇逊博士简介

兰奇逊,男,2005年获河南师范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学士学位,2008年获广西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硕士学位,2016年获东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学。博士期间,20149月-20159月在美国University of Texas at San Antonio访问学习。20087-20118,20165-20225月在河南城建学院工作。20226月开始在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作,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致力于走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研究道路。主要从事非线性系统的非光滑控制、多源干扰/不确定性估计与抑制理论、飞行器系统的先进控制理论、高性能伺服系统的控制理论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获河南省优秀科技成果奖4项。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以上课题2项,地厅级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索引30余篇。